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i最近的情緒好像真的好不穩定
真的不知道要跟誰說
怕帶給別人困擾
不敢寫在insta
怕家人擔心

豬呢最近忙著賣房子的事情
一直按電話 都沒時間好好的跟他溝通
覺得好像大家什麼都疏遠了
有種雖然是兩個人的個體
但是卻是沒有靈魂的軀殼
我 好空虛

還因為這件事情大吵了一頓
聽到了他說 為什麼你要這樣綁著我
為什麼 聽到這句話 心會抽動了一下
很痛 很痛 好刺的一句話

覺得好像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白費的
有種很後悔結婚的感覺
真的 為什麼結婚了關係好像變更差了
為什麼心靈上的交會 
一點點慢慢的消失了

努力賣房子
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
不像我壓力幫你分擔結婚所花費的錢
可是我想說的是
兩夫妻不就是應該這樣嗎
同甘共苦 不止要一起享福
 還要一起接受磨練

那天去算了塔羅牌
說了九月的情緒波動會很大
真的好準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壓力
那種無形的壓力
寶寶就這樣走後
很努力的讓自己走出來 跟自己說要開心
沒事的 下次再努力
可是..好像覺得自己的心理生病了
不知道 這到底走出來了沒

有時候有種好像自己一個人靜靜呆著
就一個人就好
感覺好像我們快分開了
是不是久了就會這樣

今天回到了家
煮了你最愛的curry
吃了後你說你要跟朋友去打球
不是才剛打球回來嗎
為什麼吃了晚餐又要再去
你說你要去跟他們車大炮

我聽了有點無語
為什麼白天已經花時間跟他們一起了
連晚上的幾小時都不留給我
不想說任何的話了
很怕再次聽到為什麼你要這樣綁著我
問你說可以早點回來嗎
你說我儘量
不能擔保 怕說了又做不到
為什麼會做不到呢...

到底是誰的問題....

有時候回到家裡真的好空虛
一間房子
空無一人
沒有電視聲
沒有講話聲
沒有狗吠聲
沒有走動聲
只有電風扇的聲音
一直不停旋轉重複著
不斷的刷手機
好寂寞

真的開始有點無助了😢
應該怎麼辦
剛結婚後的兩人這樣是對的嗎..
是太在乎 還是不在乎的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